希ye

没有的啦

ch

在ks上看到一个视频,大致内容是:

『年时是英右党,有些磕英法的,都去磕法英和美英了(结合他评论里的,他的意思是,因为年时太火了,所以年时磕的CP也火了,导致英法没人磕了,全部都跑去磕法英和美英,甚至还在视频后面加了一个惊恐的表情)』







首先,我不反驳您说因为年时有一部分磕英法的人去磕法英和美英了,但是,我们宣传自己喜欢的CP,甚至我们去磕自己喜欢的CP,这不是很正常吗?那您的意思是说年时不应该火?况且年时到底火到什么程度,把英法的人都搬到了法英和美英那边?如果您是想蹭流量来吸引热度的话,没必要,您不喜欢年时的人物性格反转,您可以不看,没必要去在那吐槽,甚至阴阳怪气,我谢谢您!







然后,也不算说是最近,因为我是一个杂圈的人,不同圈子我都混,外圈人对于ch的理解,是比较乱,更多吐槽的是因为ch这边也会出现比较奇怪的小鬼,但我希望能不要出现那种因为你们喜欢磕的CP,不怎么经常有了,然后去别的CP底下闹事,我也不是单指英法这对CP,有很多,还有磕冷门CP不等于磕奇怪邪门CP!我甚至在ks上看到了说磕苏英和美英是邪门的,其实在外网苏英是比较常见的,美英甚至还比较火,希望大家磕自己喜欢的CP,同时不要去诋毁您不喜欢的CP,那和小鬼是同样的。








最后,我不会因为这个CP里的人闹事而讨厌这个CP,这么做肯定是不理智的,但我希望尽量都不要闹事,谁也不希望看到自己喜欢的CP被喷吧?








好的,谢谢大家的阅读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